啟用 HTTPS – Caddy web server

No Comments

Caddy web server 安裝成功後,就可以申請啟用 HTTPS 了。

啟用前要先終止 caddy.service,TLS 成功認證後再啟動 caddy:sudo systemctl stop caddy.service

下達 sudo caddy -host waterfalls.ddns.net (請使用您的 hostname)它便開始向認證伺服器申請,中途輸入您的電郵位址(不必要)。成功的畫面如圖所示。按 ctrl-c 結束。

按 ctrl-c 結束,並重啟 caddy。sudo systemctl start caddy.service

另外筆者今天收到 Let’s Encrypt 的 email 通知才知道每 90 天要 renew 一次,所以屆時就只要重新操作一次本文的步驟即可。

最後,若有使用 virtualbox 的 VM 來架站的話,還需打通關節,請見下篇文章,且所套用的 Caddyfile 是情境二至四。若沒有使用 VM,則最後一步就是設置 Caddyfile,使用情境一。

Categories: 架設網站

Tags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: XYZScrip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