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8g2 on ESP8266 動態顯示控制

No Comments

承繼前面文章的再探中斷一文,並起因於 u8g2 的延遲性不低(可能因 IIC),若應用於動態的顯示,例如本例,而於主程式中使用 u8g2,將很可能常發生停滯顯示的狀況,不由得強迫症再次發作。故再次使用前文章的結論,讓顯示順遂。讀者可比較之前在 display 中所使用的範例,與本例作比較。
而筆者又再次開心了一下,此順順的動態顯示又再次得益於筆者的 MultiTimers。
20230814 補充:U8g2 的 reset pin 指定為 -1。若板子沒有 reset pin 給接,則如此設之;若有,建議 pull-high/low(不確定)以避免浪費一支 GPIO。

Categories: Arduino Arduino Brick

Tags: ,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: XYZScrip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