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 WordPress 外掛後導致控制台無法顯示

No Comments

解法就是在 wordpress 目錄下,至 ./wp-content/plugins/ 底下找到該 plugin 的資料夾,並更名該資料夾,即可回復顯示控制台內容。
如此之後,在控制台中會顯示該外掛無法被掛載,也因此筆者又再重新安裝了該外掛,並且也啟用之,(因為如果外掛再掛就已知如何回復了),隨後竟不見再有異常的情形發生。所以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便不得而知了。

同理,某天突然發生網頁無法顯示或異常,很可能就是某外掛又作怪了。直接將整個 plugins 更名,並且登入,則所有外掛都會被轉為停用。再登出關掉,更回原名,再重新登入。再一一開啟外掛以查看是哪一支出問題。

結論:筆者因安裝外掛已掛過兩次了,所以筆者不會從“控制台”中的“更新”中去做一次性全部更新,而是會手動逐個更新,如此若一發生問題,才會曉得從何著手解決問題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: XYZScrip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