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 WordPress 透過 FTP 做更新

No Comments

在筆者的同一台主機上,使用相同權限設定的兩個不同的 WordPress 網站,其一可不透過 FTP 即可進行更新,但另一卻會出現詢問 FTP 帳密以做更新,令人納悶。解法如下;但前提仍要確保權限的設定是有按照 WordPress 管理員所該擁有的設定才是。

於 WordPress 根目錄下開啟編輯 wp-config.php。通常在最後一行後追加一行如下:

define(‘FS_METHOD’, ‘direct’);(注意單引號)

存檔離開並重新登入後台,即可進行更新且不透過 FTP/不需提供 FTP 站點及其帳密。

註一:加在這段後面
/** Sets up WordPress vars and included files. */
require_once( ABSPATH . ‘wp-settings.php’ );
註二:或許是因為筆者以不同登入方式所致

Categories: 架設網站

Tags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: XYZScripts.com